晋江拼团购房24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晋江罗裳、仓边安置房30日将正式选房

发布时间: 2018-10-26 13:30:57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1次浏览


10月30日,晋江罗山罗裳仓边安置房选房正式进行选房安置,为更好地服务罗裳仓边的安置户进行选房安置,昨日上午,所有参与选房的工作人员提前“热身”,来了一场“模拟选房”。

“请出示相关证件。”“这份是确认书,需要在这边签字。”……昨日上午,在罗裳片区改建项目选房服务中心(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宅垵社区仑顶区187号洪仑花园小区)内,罗山街道所有参与选房的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文件,帮助“安置户”“选房”。

在“模拟选房”完成后,各安置组工作人员立即入户核对安置户姓名、联系方式,了解意向户型、选房号等,并向安置户送达《选房方案》《宣传问答》《安置房户型图册》等材料。同时,将告知安置户应自行前往安置小区看房,指导安置做好委托、继承、分家析产等手续的办理。

“罗裳、仓边安置房是罗裳片区改建项目罗山区域的第一个选房安置项目,为了服务好每一位安置户,我们非常重视,制定了安置时间计划安排表,对于安置公告、模拟选房、召开情况汇报会等都进行了详细安排且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此次选房相关负责人林时就告诉记者,针对选房工作,罗山成立了罗裳片区改建项目选房安置罗山回迁安置组,对整个选房安置工作总体梳理和任务倒排,下设后勤组、业务组、财务组、选房服务中心、安置工作组、遗留问题处理组、执法稳定组、办证组、现场管理组、监督组等10个工作组。这将为所有安置户提供一对一“保姆式”选房服务。

据悉,罗裳、仓边按先后顺序分成两个阶段选房,即罗裳选房安置工作结束后,再启动仓边选房安置。其中,罗裳安置区域选房号201个、仓边安置区域选房号176个。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