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7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19-12-20 14:1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657次浏览


贷款买房的时候,购房借款人需要选择好还款方式,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特别是以后想要提前还款的话更要慎重,不然就可能要多付利息。

买房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1、等额本息还款

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是目前比较受到大家欢迎的还款方式,也是银行推荐的还款方式。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即把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

贷款买房

2、等额本金还款

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也是目前银行较为普遍的还款方式,这种还贷方式适合目前收入较高,但是已经预计到将来收入会减少的人群。

3、一次性还本付息

一次性还本付息实际上指的是提前还款的方式,银行对这种还款方式的规定是,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下的,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4、按期付息还本

如果购房者选用的是按期付息还本的方式,就需要借款人通过和银行协商,为贷款本金和利息归还制订不同还款时间单位。

贷款买房流程

1、提交贷款申请

购房者需要到到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如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盖章有效)或其他可以证明借款人偿付能力的证明;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文件和信息。

2、签定了贷款合同

在贷款申请被银行审批通过后,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3、开设账户

一般来说,购房者需要在贷款银行办理一张专属的银行卡,用来定期的偿还贷款。

4、贷款发放

在贷款银行同意发放贷款后,贷款银行将会依据贷款合同将贷款直接转入贷款人在贷款银行开立的存款账户或者指定账户里。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