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8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新鞋纺城来了 旧鞋都将转型 最大限度保障旧鞋都业主利益

发布时间: 2016-07-06 16:5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次浏览


“新的鞋纺城即将开业,我们在旧鞋都市场的商铺要怎么办?”前日,在陈埭镇政府、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办组织的旧鞋都商户座谈会上,部分原本在旧鞋都开店的商户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陈先生是一位鞋材经销商,2006年,他在陈埭旧鞋都市场买了两个店面经营鞋材,十年过去了,随着新建设的国际鞋纺城的落成和即将在9月份开业,陈先生开始有了“搬”与“不搬”的矛盾心理。

“当时在旧鞋都买两个店面也是花费了近200万元,再过两个月搬走,那旧的店面怎么处置,我们的利益能不能得到保障?”陈先生在座谈会上说,虽然他也在国际鞋纺城租了新的店面,将来也有入驻鞋纺城的计划,但是关于旧鞋都整体搬迁后,原有的旧店面会不会“被闲置”?谁来替他“买单”?这些顾虑成了他“按兵不动”的原因。

座谈会上,也有一些人和陈先生有着同样的顾虑,他们主要来自旧鞋都或鞋都周边那些有自己店面的鞋纺原辅材料商户,其中有的在鞋纺城已购置或者租赁了商铺,但对于什么时候到鞋纺城选铺入驻,还在观望中。还有少数商户担心旧鞋都店面将来的处置问题,这些商户还担心旧鞋都和鞋纺城两个市场同时存在,经营是否自相消耗。

规模更大、功能更齐全的国际鞋纺城起来了,那么旧的鞋都市场怎么办?对于座谈会上部分旧鞋都店面商户提出的疑虑,陈埭镇党委副书记、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著赟介绍表示,为最大限度保障原市场商户的利益,引导商户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政府已对此作了系列调研,也将继续广泛听取经营户的意见,对鞋都旧市场的处置方案进一步完善。

据介绍,该方案将通过政府主导,原则上实施整体搬迁,做好鞋都旧市场商铺搬迁的引导工作,促成鞋都旧市场的商户早日入驻国际鞋纺城市场。鞋都旧市场整体搬迁后,将会引进新的商贸业态,重新盘活旧市场。

“晋江国际鞋纺城提供了‘四个一流’的平台,即硬件一流、政策一流、管理一流、配套一流。”座谈会上,陈埭镇镇长庄垂生鼓励旧鞋都的商户要向配套更加完整、功能更加齐全的鞋纺城大市场靠拢,利用好鞋纺城“大舞台”,搭上鞋服产业转型升级的快车,奔向产业经济的蓝海。

“转型势在必行,建设晋江国际鞋纺城是由政府主导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中走出的重要一步,对晋江的企业、经济,包括陈埭鞋都现有商户本身的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埭镇党委书记、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潘子良表示,陈埭的鞋服产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走在晋江最前沿,鞋纺城项目将打造成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品最新的千亿级别的原辅材料市场,将通过放大产能的优势,吸引更多的外来优质客商入驻,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先进的理念,冲击原有较落后的交易模式,完成晋江鞋服市场的升级。

此外,潘子良还鼓励鞋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利用陈埭制鞋产业的基础,要有战略眼光、机遇意识和创新思维,不断拓展持续发展的空间,推动陈埭制鞋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