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5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晋江首届村跑节第二站梧林古村趣味村跑嘉年华抢“鲜”看

发布时间: 2016-07-06 16:4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7次浏览


“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第二站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进入倒计时,再过三天,梧林古村趣味村跑嘉年华等你来!本次古村嘉年华有哪些亮点呢?记者现在带您抢“鲜”看!

集印章 玩游戏 看糖画 古村嘉年华带你嗨翻天

此次村跑以“活力梧林 魅力侨楼”为主题,采取跑步与徒步定向结合的模式进行。开跑前,小伙伴们报到后都将领取一张印有梧林古村风貌的明信片,明信片正面是趣味村跑的地图和路线图,并且标出了5栋设置盖章点的古厝,而明信片背面是指定盖章的位置,小伙伴们在“按图索章”后,只要将印章按顺序盖在指定圆圈内就可以啦!

集齐五个印章,返回起终点之后,记得撕下明信片右边标有序号的副券,投进抽奖箱,就可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赢取神秘大礼包。

除了贯穿起终点的集章环节,活动正式开跑前和过程中还有丰富的趣味游园活动等你来挑战。既有充满童年趣味的托乒乓球和溜铁圈比赛,还有考验亲子和团队默契的盲人敲钟和比比画画游戏,此外,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历史悠久的民间糖画艺人现场创作表演,以及花式棉花糖制作表演,准备带你嗨翻天!

颜值高 内涵深 拼眼力 18栋风格建筑开门迎客

前菜那么多,接下来就是一道道等你来揭锅的主食啦!18栋独具特色的风格建筑看点无数,东风万里、长程小筑、容膝居、旧学堂、嵌字墙、修养楼、朝东楼、五层厝……每一栋建筑不仅颜值颇高,而且背后深藏的故事也耐人寻味。

例如,三层结构的修养楼又名“枪楼”建于1934年,外表四四方方、十分修长。该楼形成“四面八柱”构造,每一面都有两支独立的罗马科林斯叠柱支撑,而各层各面的门窗雕花,形态各异,构搭“一层一境、四面八境”的建筑景观。据介绍,修养楼建成之时,正是匪盗猖獗的年代,这里也成了村民守护眷亲的要塞,在修养楼上,至今还可以看到许多射击用的枪孔。

眼力好的小伙伴路过嵌字墙时可以多瞄几眼,这面墙可是700多年前明朝时期老房子仅存的一面出砖入石墙,如今用双面玻璃保护起来。乍一看没什么区别,若你定睛一看,肯定能发现几个熟悉的字眼,这里就不一一剧透了,大家做好拼眼力的准备吧!

80多年前德国进口摩托车的前世今生?“石面走水法”如何铺就的石埕?建造巍峨壮观的洋楼为什么没有外装修?在全程2.5公里的探秘旅程中,一系列古老的秘密都将被你一一揭开。届时,每栋特色建筑都会开门迎客,大家可以进入参观游览和拍照。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新塘街道计生办、团委、妇工委、企业党委、梧林社区居委会承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长跑协会协办。感谢“中威·中心城”对本届村跑节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指定用水,由晋江豪盛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恒大冰泉、元秘D。

(1)15:30前 选手报到,发放文化衫、饮用水等

(2)15:30-16:30 趣味游园活动

(3)16:30-16:45 开幕式

(4)16:45-17:30 鸣枪开跑,古村探秘

(5)17:30-18:00 活动完赛,现场抽奖

活动时间:7月9日15:30-18:00

活动地点:晋江市新塘街道梧林社区五层厝门前广场

征集令

村跑活动,除了田园跑,还可以沿着海边跑、绕着古厝跑,也可以是环小区跑,无论哪种跑步方式,都能秀出村居风采,展现运动风姿。热忱欢迎晋江各镇村踊跃报名,推荐村跑线路,共同加入村跑阵容。村跑君将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量身定制村跑内容和宣传方案。

村跑咨询专线:

15280608602 柯女士

18750936989 施女士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