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9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中威中心城”杯晋江村跑节 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7-20 21:3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8次浏览


昨日下午,晋江市新塘街道梧林古民居五层厝门前广场人气爆棚,来自晋江各地的老少跑友们齐聚一堂,玩游戏、猜谜语、赏糖画、访古厝、抽大奖……现场其乐融融High翻天。在400多名跑友的共同见证下,“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第二站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圆满结束。

此次梧林古村探秘之旅,以“活力梧林,魅力侨楼”为主题,围绕着由18栋独具特色的风格建筑串联起来的村路开跑,总路程2.5公里。

中午1时许,距离活动报到时间还有两个,已有跑友迫不及待地来到梧林。下午3时30分不到,五层厝门前广场就已聚集了满满的人群;同时,各种趣味游园活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盲人敲钟、夹弹珠、套环赢礼品,更有民间老手艺糖画现场创作,吸引了一波波闻讯而来的人们,并有100多人现场报到临时加入村跑的行列。

“砰!”下午4时30分,随着清脆的鸣枪发令声,400余名跑友启动奔跑模式。以五层厝门前广场为起点,跑过一段水泥村道后,穿过一条小巷,便来到第一栋明信片盖章点——朝东楼。这栋建于1930年的古罗马式建筑,至今恢宏大气,引得跑友们放慢了脚步,还有不少跑友拿出手机拍起照来。

“这里的古厝很美,很有味道,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来自安海的跑友陈聪艺说。在村跑过程中,20队亲子家庭和20名穿粉红色衣服的少女队为活动增色不少,大家一边赏古厝一边跑步,很是惬意。

约半后,不少跑友提前完成任务,成功地在明信片上集齐五个印章,在终点处将副券投进透明的抽奖箱。随后,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现场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外,每名跑友都获得了由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新塘街道党工委、新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梧林社区居委会、新塘街道司法所、计生办、派出所、团委、妇工委、企业党委办、行政执法中队承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长跑协会协办。感谢“中威·中心城”对本届村跑节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指定用水是由晋江豪盛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恒大冰泉、元秘D。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