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晋江紫帽湖盘文化广场 预计10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7-20 17:4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1次浏览


“这个文化广场,将包含健身器械区、篮球场、健身路径等。”昨日上午,晋江紫帽湖盘村村委会主任李国山指着位于国道324湖盘村入口处一片正在平整的土地说,这里将建成湖盘村的文化广场,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湖盘村位于紫帽镇政府东侧、泉州迎宾路南侧,东南与清濛开发区连接,泉三高速公路南北走向从湖盘西边经过;辖湖盘和缺井两个自然村,村民大多外出务工。村民卓先生告诉记者,平时村里没有什么好的休闲场所,村民休闲大都在老人会或者村里的榕树下。

为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湖盘村委会决定将位于324国道的村入口处一块废弃空地进行平整,建设湖盘村首个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广场。

“该项目总投资有70多万元,其中按照高标准来建设的篮球场就需要50多万元。”李国山说,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进行土地平整和放样,整个工期大概3个月,文化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村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