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8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龙湖地产: 上半年签约额385.9亿 同比上涨78%

发布时间: 2016-07-20 14:4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2次浏览


日前,龙湖地产公布,6月单月签约83.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4%,签约面积53.1万平方米。

至此,1-6月,龙湖地产累计签约额385.9亿元,同比增78%,销售目标达成率62%,签约面积255.7万平方米,半年签约额及签约面积均创下历史新高。

上半年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持续回暖,龙湖准确把握时机,推新盘与去存货并举,多个区域实现高效去化。在上半年总签约额贡献中,长三角区域占比达49%,西部、环渤海、华南及华中区域分别占比20.4%、17.7%、11.7%和1.2%。

值得关注的是,上半年,华南区域实现签约额45亿元,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其中,厦门龙湖签约额近27亿元,同比上涨158%;广州天宸原著累计签约超18亿元,位列广州中心城区单盘成交前三。

龙湖地产表示,将保持谨慎乐观,注重销售策略的精准度和灵活性,发挥产品多元化优势,也有信心超额完成既定销售目标,持续在分化、波动的市场中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