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8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福州商业 考察之旅领略泰禾商业魅力

发布时间: 2016-07-11 14:5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5次浏览


7月3日,趁着周末, “华大泰禾广场—泰禾集团福州商业考察之旅”正式启动,百名业主在华大泰禾广场的精心策划下,来到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领略泰禾的商业魅力。

活动当天,泰禾工作人员做了一系列细心安排,业主们参观购物中心之余,还享受到购物中心用餐体验、消费体验、观看水秀表演等。业主表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有着锐不可当的商业魅力,感受到了泰禾集团的商业运作能力。

据了解,华大泰禾广场商业中心日前也已动工,预计2018年开业。华大泰禾广场秉承泰禾集团卓越实力,以“精品商业模式”及国际化视野,打造75万平方米旗舰级综合体,结合对当地商业市场的理解,融居住、商业、办公、餐饮、文化、娱乐为一体,聚合多种商业业态,具有双核心、多维城及更加人性化规划等六大特征,首创24动线规划,全面升级作品。未来,这里将汇集一线实力品牌,辐射大泉州,成为泉州新的商业新名片。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