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2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海峡两岸创新设计中心 吸引6家台湾设计机构入驻

发布时间: 2016-06-23 16:5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日前,晋江楹愉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入驻洪山文创园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海峡两岸创新设计中心,成为该园区引进的第6家台湾设计机构。

近日,记者来到晋江楹愉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台湾设计师江秉宪正在梳理他在晋江调研的食品外包装数据,目前他正着手准备为晋江本地一家食品企业设计产品的外包装。“晋江产业发达,制造业企业较多,因此这里的设计需求也较大。”江秉宪说,晋江犹如一块尚未开发完全的“设计金矿”,不断挖掘能够得到很多有益的收获。

去年,江秉宪第一次来到晋江便“看上了”这里。去年7月份,25名台湾设计专业的大学生来到晋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来自云林科技大学平面及多媒体专业研究生的江秉宪也是这批实习生中的一员,他当时被安排到盼盼公司实习。“去年是第一次来晋江,发现这里设计市场较大,能够锻炼提升自己,因此也想着将来留在晋江发展。”江秉宪说,实习期间对晋江产业有一定的认识,实习结束便萌生了来晋江发展的念头。

如今,有一大批和江秉宪一样的台湾年轻人来到晋江创业就业,实现他们的设计理想。晋江市捷喜多媒体设计有限公司经理张女士就是来晋江“淘金”的台湾年轻人。她们公司是2014年入驻海峡两岸创意设计中心的,“当时看中了晋江的发展前景,我们能为晋江的企业带来台湾的文创资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张女士说。

据洪山文创园有关人员介绍,海峡两岸创新设计中心是为了促进海峡两岸创意设计交流,提升晋江创新设计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而建设的。该中心占地面积1484平方米,建筑面积5936平方米,包括设计作品展馆、设计师工作室、商务洽谈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功能化区域。入驻的机构涵盖工业设计、包装设计、时尚设计、空间设计、多媒体设计、品牌策划等多个领域,将为晋江制造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创新服务。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