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3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晋江华泰地产常务副总裘耀辉:产品差异化是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6-01-01 22:2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85次浏览


从2009年起,晋江启动了大规模的城市拆迁改造,房地产业取得突发猛进的发展。

“城市拆迁改造是城市建设发展中非常关键、不可缺少的环节,城市拆迁改造有利于改善城市的面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和提高居住质量。”晋江华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裘耀辉认为,从2009年起,晋江房地产开始崛起,大批品牌开发商的涌入,带来新的居住理念和产品多元化设计。在注重房屋品质和小区环境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小区自身各项配套的完善,为晋江城市居民的生活带来质的提升,促进了晋江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实现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

时间回到了2002年,对于晋江来说,房地产开发仍处于萌芽阶段,华泰以深邃的目光,投向晋江这片热土,看到了这座“中国品牌之都”的发展潜力;厦漳泉经济圈的后劲,海峡西岸经济一体化的前景,高增长的GDP势头,中等城市的建设规划,都让晋江地产处于厚积薄发的前夕。“今天,华泰所开发的华泰国际新城,从产品、地段、配套、交通等方面都成为晋江人置业的首选,已经成为晋江成熟的领袖大盘。”裘耀辉表示。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上升和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购房者对房地产产品的综合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裘耀辉认为,目前,晋江开发楼盘诸多,体量大,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的今天,一个楼盘要想在竞争中取得优势,除了地段、环境、配套和实力等因素外,应从户型、景观、建筑材质等产品细节升级,另能否走出差异化路线不容忽视,当差异化出现的时候,个别楼盘所拥有的那一点点“差异”,其实往往就是核心竞争力的所在,产品差异化将成为一种大趋势。

裘耀辉建议,针对目前晋江楼市的体量、当地居民多次置业的较多、对房产置业的热度转为更加理性、更加刚需的特点,政府应该完善就业和社会保障制度,构建使外来人口转化为“新晋江人”的环境,留住外来人口,进而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

从华泰国际新城1到8期的销售情况分析,“新晋江人”购房比重逐步上升。裘耀辉认为,晋江是依靠民营经济和产业集聚形成产业集群发展的经济强市,拥有庞大的外来人口群体,他们不仅是城市的生产者群体,也是庞大的消费群体,在房地产市场中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