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8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零首付”购房 你造吗? 不花一分钱在晋江就能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7-11 14:4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5次浏览


看到“零首付”购房,说说,你的第一印象是不是哪个开发商又使用哪些营销手段,忽悠购房者?

错了!这次是真的。如果你符合条件,我们负责任地告诉你,“零首付”购房,这个你可以有。

就在前几天,小蔡就“零首付”买下一套房子。

才毕业三年 小年青轻松买房

如果按照目前晋江的房价,在晋江市中心,买套80平方米的房子,单价6500元/平方米,总价大概要52万元。按照首付20%的最新政策,首付也要10万元左右。

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没多久的大学毕业生来说,10万元左右的首付却是压力山大。

然而,即使是压力山大,小蔡却轻松解决了。就在前几天,他看中了晋江市区长兴路的一个项目,立马签订了购房合同。

“我没掏钱啊,就是办了一些手续,房子就买到手了。”看着手里的购房合同,小蔡一脸幸福。

小蔡三年前毕业于湖北一所高校,学新闻专业,硕士,目前在晋江某单位工作。

领补贴提公积金 首付问题轻松解决

不掏钱,10万元左右的首付怎么解决?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小蔡是怎么做到的?

原来,按照晋江出台最新的财政购房补贴政策,小蔡可以领到5万元的补贴,而小蔡所在的单位每个月为小蔡缴交1400元左右的公积金。三年积累下来,小蔡的公积金余额有5万多元。

“我就是填了一些申请表格,领到5万元的补贴,还有把公积金提出来,充当首付。”小蔡说,首付的问题就解决了。

小蔡说,买这套房子,主要是看中这个版块的升值潜力。“这么好的补贴政策,其实就是要助力像我这样的年轻人买房的。不管是从房价的角度,还是投资的角度,我觉得现在买房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买房不用等 快搭“看房直通车”

其实,在晋江,也有很多像小蔡一样的年轻人想买房。但是,首付小则几万元,大则一二十万元,又让这些年轻人望而却步。

好消息来了。今年6月份,晋江出台楼市“大礼包”,不仅允许提公积金缴纳首付款,更出台高校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补贴政策,最高补贴8万元。这些利好政策,解决了很多年轻人首付的烦恼。

为了解决看房的诸多问题,为小伙伴们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一站式”看房服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即日起开通。

搭上“看房直通车”  有什么“好康”?

那么,加入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我们可以为小伙伴提供什么?概括起来就是“专车接送、专属优惠、专人陪同、专业服务。”

进入夏至,晋江已经开启“烧烤”模式。小伙伴们顶着能把人“烤焦”的烈日,往返奔袭于不同的楼盘看房效率低下。加入购房直通车,我们将为小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看房体验,主办方将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专业的看房路线,每周末还将特派记者统一时间带队前往多个楼盘进行看房,并提供专业的购房攻略、政策咨询、公积金贷款咨询等服务。

最让购房者心动的是,此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看房直通车聚集大量优质房源。为了确保房源品质,此次购房直通车带小伙伴所看的全部都是目前晋江市场上热销的项目及户型。

我们所提供的还不仅仅是这些。除了看房团外,专业置业顾问将根据每个购房者的购房意向及吻合的购房政策,为其计算准确的购房补贴金额,并提供关于购房政策申请的流程咨询。另外,由于一些小伙伴们缺乏购房经验,活动全程专业置业顾问将对沿途各楼盘、户型进行点评,为购房者提供公正、专业的指导。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