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5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晋江市标排水节点整治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7-06 14:5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次浏览


住在晋江市标附近的民众会发现,一遇上强降雨天气,市标就会启动“看海”模式。从今年5月开始,市标周边就竖起标识开始进场施工,这究竟是否与排水整治有关呢?

昨日,记者了解到,为从根本上改善“逢雨必涝”的情况,针对目前积水严重的地段,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正在实施积水点改造一期工程,其中就包括对市标的排水节点整治。

“整条迎宾路原先铺设了一条1600mm直径管道,但由于迎宾路雨水系统上游路面坡降较大,下游路面坡降较小,管道排水口位于普照溪河道倒虹段,雨水口淤积堵塞严重,下雨时大量雨水直接从地面汇流至市标圆盘处,下游排水不畅,雨水排放不及时便导致内涝。”工作人员介绍说。

考虑到市标至普照溪雨水干管过流能力不足,该工程在该路段新增一条1600mm宽的雨水干管,与现有的雨水干管并联布置,分流部分雨水流量,从而解决市标圆盘路面积水问题。目前,市标段的整治工程已经完成15%左右,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整条迎宾路的过水量将增加一倍以上,很大程度上解决“逢雨必涝”难题。

除了迎宾路(市标圆盘)外,世纪大道(中海别克)、江滨路(阳光路-浚沟段)、和平北路(松溪路口)、石鼓路(泉安中路口)、双龙路(江滨公园)、和平路(前沟桥)、泉安中路(松华路口)、湖光路(江滨路口)等排水节点整治工程都已陆续启动施工,其中,江滨路(阳光路-浚沟段)积水点改造工程已提前完工。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