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4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高速公路华表山隧道口每天200多部车超速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5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日前,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在网上集中曝光了一批高速公路超速达20%以上的车辆车牌号。据晋江辖区的高速警方透露,围头疏港支线华表山隧道双向出口是晋江最易超速的位置,固定测速设备在该路段拍下的超速车辆平均每天不下200部,现场执法查获的车辆约50部,这些车辆大部分超速10%至20%,均依法被处记3分的处罚。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筹备组民警介绍,目前,晋江市围头疏港支线华表山隧道双向出口是最易发生超速的位置,该路段限速为80公里/时。“很多车主刚出隧道,仍以100公里/时通过,立即被设置在隧道口的固定测速点、移动测速设备拍下。”该民警介绍,华表山隧道共有两段,两段隧道之间安装有固定测速点,该测速点平均每天拍下的超速车辆不下200部。

此外,高速交警每天不间断在该隧道口进行移动测速执法(如图),违法车辆信息被拍下后,当即被传送到位于高速出入口的执法站,“违法车通过出入口时,会被民警拦下,当场开单处罚。”民警介绍,每天在该路段超速被现场执法人员抓获的车辆平均约50部,该路段为高速公路晋江辖区违法发生率最高的路段。

高速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在通过此路段时,必须在看到解除限速指示牌后,再恢复限速100公里/时通行。目前,晋江车主可到灵源小浯塘社区晋江南高速出入口(泉州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筹备组 )处理高速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