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3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规避“中国式”买房八大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3-24 14:0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336次浏览


  在楼市飞速发展的进程中,因为咱们对区位、开发商或相关产品并不了解,经常堕入这样那样的误区,带来或深或浅的购房经验。事实上,不管是充溢异域风情的园林规划仍是虚有其表的水景规划理念,不管是形同鸡肋的入户花园仍是令人烦恼的错层阳台,在楼市某个时期都从前风行一时,但终究未能饱尝住时刻的查验,成为购房中的一大
  在楼市飞速发展的进程中,因为咱们对区位、开发商或相关产品并不了解,经常堕入这样那样的误区,带来或深或浅的购房经验。事实上,不管是充溢异域风情的园林规划仍是虚有其表的水景规划理念,不管是形同鸡肋的入户花园仍是令人烦恼的错层阳台,在楼市某个时期都从前风行一时,但终究未能饱尝住时刻的查验,成为购房中的一大败笔。下文总结出由区位、开发商、产品形态等引发的十大商场经验,希望能为即将在秋季房交会上置业的购房者供给参考。
  1.了解方针=没用
  房价的跌涨有必定的规则,而商场一旦呈现过热或过冷,国家就会出台相关方针进行干涉,例如限购方针、限贷方针等信息,假如购房者不加以了解就盲目买房很简单呈现问题。
  2.开发商运用残次资料或者是偷工减料,随意降低工程质量标准,以致构成地基下沉,房顶漏雨、管道渗漏等严峻质量问题。
  对策:请专业的房子检测(监理)机构来进行检测、检验,以便根据具体情况要求维修、退房、及时索赔。
  3.园林圈套
  挑选园林,切忌片面“贪贵求洋”
  06年楼市开端刮起了一股“洋气十足”的园林风。当年,市民蒋女士看中了一个自称是“南亚风情”的大盘,最令她心动的是,该盘以300万元的巨资引进了许多贵重的树种。未料一年多的时刻后,贵重树种部分枯死了,而密布的绿树又招惹来了许多的蚊虫。
  4.广告=实际
  开发商在经过广告进行宣扬的过程中,常常将长处杰出,避而不谈缺陷,而购房者需要全方位了解、理性分析、实地调查之后才能了解房子和小区的实在情况,满足自己的实在需求的房子才是真的好房子。
  5.对策:要求开发商供给拟签署的合同文本以及相关补充协议,直接切入购房合同主体,审查合同并提出定见。假如预售协议非签不行,则警惕交还定金相关条款,一起以见证人、录音等方法留存依据。
  6.带装修对立
  买带装修房要认准品牌签好合同
  因为早期带装修房开发在测验过程中,不免经验不足,呈现装修风格单一、装修质量难以确保等问题,也有少量开发商为谋赢利而在带装修资料上偷工减料。因为开发商借带装修房牟利而终究引发团体胶葛的情况时有呈现。
  尽管跟着工作节奏和生活习惯改变,带装修房也越来越多,但围绕带装修房的讨论从未中断过。
  7.提早还借款=省钱
  许多购房者在有必定的资金根底之后,便想经过提早还贷的方法来节约部分利息。但提早还款不必定适合每个人,(1)假如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等额本息还款期已过1/2,实际上利息已经支付大半,再加上货币贬值因而,提早还贷所能节约的利息有限。(2)假如处于还款初期,提早还贷有可能会发生违约金。(3)享用低利率借款的购房者,利息自身就较低,现金流能够用作其他以获取更大收益。
  8.错层烦恼
  错层阳台好看不实用
  刘小姐来到某楼盘选房时发现,错层阳台规划成为该盘全部户型的最大亮点,除了挑高6米,所赠送的阳台面积达10多个平方米。心动之余敏捷购买了一套120平方米的大户型。
  这种良好的感觉,直到交房后随即变味了。
  这个6米高的阳台不是归于自己的私家空间。因为楼上楼下仅隔3米,楼上的站上自家窗户边即对阳台上全部活动“尽收眼底”,而阳台上的衣物挂得稍高一些,楼上的又会觉得遮了他们光线。因而,楼上与楼下的邻里之间在视觉和声响上构成的彼此“搅扰”,都闹得我们心境很不痛快。
  更难以承受的是,楼上的邻居可随意向楼下的阳台扔垃圾,也能够非常轻松跳到阳台上,不只彼此构成搅扰,并且每层楼的住户都觉得这种阳台很没隐私和安全感。
  点评:曩昔的错层阳台的规划理念有三大软肋:首先是视野搅扰问题,这种规划缝隙是后天难以补偿的;其次是声响搅扰问题,搅扰越严峻;再次是因为担心安全而发生的心思影响不行忽视,“从楼上能够很轻易地跳到楼下”的情况对居住心思感觉会很欠好。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