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2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购买期房要注意什么?小心被骗!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1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726次浏览


  期房,即指开发商从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端至获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习惯上把在建的、没有完结建造的、不能交给使用的房子称为期房。因为一手房从建造到竣工后处理房产证的时刻较长,购房者可能因为种种原因需求出售现已购买了的期房,日子中存在很多的此类买卖。期房的买卖主要有二种方法,一种是买卖两边直接到开发商处处理更名手续,变更买家主体,也就是合同法第八十八条讲的“当事人一方经对方同意,能够将自己在合同中的权力和责任一并转让给第三人。”即合同权力和责任的概略搬运,这样更名只要买卖两边和开发商达到合意,在法令上没有妨碍。现实日子中可能开发商要收取必定的手续费,费用有多有少,价码都是能够谈的。别的一种就是两边约好待卖家处理下来房产证后两边再处理之间的过户手续,这种买卖方法在法理上归于附条件的合同,附加卖家从开发商处处理房产证后才干给买家处理后面的过户手续的时刻条件。
  在同等条件下,期房的价格一般要比现房廉价,因此购买期房可能会获得必定的增值收益。可是购买期房与购买现房相比较,购房者承当的危险相对较大一些。期房能否准时完结,修建质量能否确保,小区日子配套是否彻底,开发商作出的各种许诺能否实现等都是未知数。购房者无法直接检查自己所购房子的详细状况,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产生纠纷的可能性较大。
  购买期房要留意哪些危险:
  一、逾期交房
  开发商逾期交房是期房购买者常遇到的问题之一。开发商不能如期交房大都因为资金不足,致使工程拖延。为了防止此类问题的发作,购房者在签定合同之前必定要清楚开发商的内幕,譬如其资金实力,其正在运营的项目在商场上的反映以及其大体的运营状况等。别的,在签定合一起必定要将交房的详细日期约好清楚,以及不能准时交房时开发商所应该承当的违约责任,这样才干做到未雨绸缪。
  二、房子质量不确定的危险。
  开发商因为商场诺言和资金实力等方面的原因,购房者看到房子时可能房子的修建质量、修建装饰资料、修建结构、配套设备等与购房合同中的存在差异,其中最应该留意的是房子修建面积的改变和装饰状况的不符。
  三、交房时发现房子面积和格式与原规划不符
  这个问题只能在交房后才干够发现,所以购房者对此类问题的发作只能在合同中约好,以减少自己的丢失。法令对此所作的详细规定主要为,在订立合一起,能够参照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令问题的解说》第14条规定的内容进行约好。
  四、购买期房看“五证”,收房时看“二书”。
  提示购房者,在购房时要检查开发商和出售商是不是具有“五证”收房时还要仔细检查“二书”。“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造用地规划许可证》、《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建造工程施工许可证》(建造工程开工证)、《商品房出售(预售)许可证》。“二书”是指《住所质量确保书》和《住所使用说明书》。
  五、交房时发现与预售的广告宣传不符
  房地产开发商为了促销,不论是预售还是出售都需求使用各种媒体做很多的广告宣传,其中不乏一些虚伪广告,而购房者往往会被这种令人目不暇接的广告所利诱,从而签定房子买卖合同,交给房款或定金,等见到真实的高楼会大失人望,发现其与广告宣传彻底不符。这种受骗上当的经历在期房的购买中发作的几率大。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