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2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2017两会对房价的影响 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20:26

来源: 财富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81次浏览


2017年北京房价北京楼市房价最新音讯:政府能够出台更是严苛的限购令存款认房又认贷

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处得悉,北京楼市“3·17新政”公布后3个月内,若房价依旧单边上扬,政府会思索出台更爲严苛的政策,抑制不感性下跌,维持房地产市场的波动。调控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持续进步首付比例、片面取消房贷优惠、延长存款年限、打击取缔哄抬房价的不法中介机构等。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数据显示,北京房价已延续17个月环比上涨,自2015年10月份以来,北京均匀房价曾经由37221元/平米,涨至60738元/平米(2017年2月),涨幅高达63.18%。北京乐居近日的调查显示,76%网友以为北京房价过高,不能承受,可以勉强承受的仅占17%。

“3·17新政”对各类购房人群影响不一

“北京购房人群其实可以分三类人,辨别是初次购房人群、换房人群、购置二套房人群。”“爱房者”开创人刘常青剖析称,关于第一次购房的人群来讲,和新政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首付比例还是35%,利率也没有变化。独一的变化就是存款年限由最长30年变卦爲最长25年(不含25年).

关于买二套房的人来讲,新政的影响并不大。新政前普通住宅的首付比例是50%,非普通住宅是70%;新政后普通住宅进步到了60%,非普通住宅进步到了80%。“10个百分点的差异对预备买二套房的人来说没有太大影响。”刘常青表示。

但关于换房人群来说,“认房又认贷”的影响是最大的,特别是曾经把房子卖了,又还没来得及买新房的人。这一点在链家地产北京区的一位担任人看来非常感同身受,“眼睁睁看着首付款大幅添加,却能干为力。那些曾经签约,付了定金,但还没请求存款的购房者更郁闷。这些天我们的门店里由于首付资金违约的案例已无数起。”上述担任人表示。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