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财富》杂志公布世界500强 万达集团首次上榜

发布时间: 2016-07-29 16:2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69次浏览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新一期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万达集团2015年度营业收入273.76亿美元,位列385名,首次进入世界500强。《财富》世界500强是全球最著名、最权威的企业排行榜,是全球大型企业的标尺,入围标志着万达进入世界顶尖企业行列。

据了解,万达集团按规模早已迈入世界500强门槛,但一直未参加世界500强排名,今年是首次参加。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龙头企业,万达集团近几年从以房地产为主的企业转型为现代服务业企业,形成商业、文化、金融三大产业集团,是入围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中唯一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

万达集团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迅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2015年前,万达的收入、利润等核心指标连续9年保持超过30%的增速,目前仍保持每年20%左右的增速。万达2012年开始跨国发展,迄今海外投资累计超过150亿美元,业务覆盖美国、欧洲和澳洲,今年上半年万达海外收入占集团收入比重达14.8%,国际化程度正大幅提升。

据悉,到2020年,万达集团的目标是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这一目标实现,万达将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前列。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