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4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泉商环球广场:MI公馆2015年中旬交房 SOHO为商业产权

发布时间: 2014-09-04 23:1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0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来势汹汹的余额宝收益低于4%、黄金价格起伏不定,股市行情更是深似海.....理财产品收益微薄,什么才是投资之选?在泉商环球广场MI公馆有一套如何?不急且听为你慢慢分析。


低投入、高回报,泉商soho真划算,最完美的房产投资莫过于低投入、高回报。低投入即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高回报则指不愁租源、租金客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试想等项目落成、周边总部人群入驻上班后,精英人群围绕,何愁出租没客源!现已确定希尔顿员工抢先入租泉商MI公馆,而一江之隔的万达soho租金已超2000元/月,别说地段不如,谁还想上班的时候大部分浪费在路上?


泉商业主如是说:在泉商环球广场MI公馆买了2套的业主陈先生曾对我们说:他有个咨询公司,以前在住宅小区里办公,但对于公司形象来说总是不太好,而且到了工商执照年检的时候特别麻烦。现在在这里买了两套打通作为办公室,再合适不过。

泉商环球广场MI公馆明年中旬就交房,SOHO为商业产权,不但不限购,现阶段MI公馆的销售政策还特别给力,首付5万起更享最高3年返租,而且还有带装修,相比其他产品更有50年产权,如此产品怎能不爱,有没有心动了呢,泉商环球广场,希尔顿旁的带装修SOHO现房,首付只需5万起,现在认购更享返租3年!低门槛,即可拥有一个自在的全能空间。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