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1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楼市冲高回落,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卖不动了!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4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06次浏览


在长期的房价上涨之后现在市场上的房价终于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不仅市场上的成交量逐渐回归正常,而且根据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小幅度的下跌,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里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甚至有的楼盘还出现了降价都卖不掉的情况,所以一二线城市的楼市销量不仅没有出现上涨反而还有进一步收紧的趋势。所以也就是说现在市场上的一二线楼市出现了房子卖不动的情况,当然在一二线城市楼市冷清、房子卖不动的时候,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行情也好不到哪里去,而关于一二线城市房子卖不动的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这几个原因。

一二线城市房价本来就高,再加上房贷利率上调的影响,买房的难度依旧大。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虽然在楼市调控的作用下出现了回调,但回调的幅度其实并不是很大,很多城市的房价甚至都没有出现回调,按照一二线城市居民的收入来看想要在这样的房价水平下买房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另外一方面除了房价之外,房贷利率的上涨也影响着居民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难度大小,要知道为了抑制房价的上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银行不断的在上调房贷利率,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份全国的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就已经连续上涨了20个月,这样一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压力就更大了,所以种种原因的作用下现在还愿意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人就更少了。

购房资格限制了大家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资格,购房者数量减少。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之所以能比其他城市的房价高,就是因为一二线城市能不断的吸引外来人口的流入,在不断增加的楼市需求下房价自然会出现上涨。外来需求导致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为了抑制房价的进一步上涨现在所有的一二线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限购政策,在这样的情况下有资格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购房者数量肯定会减少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一二线城市的房子难以卖出去的原因之一,毕竟能买房的人变少了但市场上的房子还是那么多,大家肯定会慢慢的选着买。

开发商降价引发购房者“买涨不买跌”心理,购房保持观望。房价上涨的时候大家都会不要买的争着抢着买房,因为这时候买到就是赚到,但如果房价出现下跌大家就会纷纷保持观望,因为这时候买到就是亏本。不巧的是在最近的一两个月里,不管是因为要冲击销量的原因还是因为承受不住资金压力的原因,不少开发商都选择了降价销售,面对这样的行情肯定会有很多购房者选择观望而不是入市,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购房者的数量,导致房子变得难卖。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