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7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房价会出现分化走势,但最终都将回归稳定!

发布时间: 2018-10-11 11:2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82次浏览


现在中国楼市面临的情况很复杂,不可否认的是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大批降价销售的楼盘,但同时也有一部分楼盘的价格依旧保持着稳定上涨的走势,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我们都知道未来的楼市会慢慢的回归稳定,但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我们也不能简单用上涨或者是下跌来概括,而是要根据各个城市具体的情况做出判断,事实上笔者认为未来的房价很有可能会出现分化的走势,这个分化不仅存在于不同城市、不同楼盘之间,甚至还会表现在同一城市的不同阶段。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美图首先的不同城市之间的房价会呈现分化走势。这个很好理解,中国的面积这么大、城市这么多不可能所有的城市房价都保持一样的走势,虽然现在市场上的确是出现了一部分房价下跌的城市,但除了这些被媒体报道出来的城市之外更多的城市房价其实还是处于缓慢的上涨中,例如现在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就还在上涨。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也很简单,毕竟中国楼市行情十分复杂,各个城市面临的情况不可能一样,出台的政策也不会完全一致,最后起到的作用也会不一样。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虽然现在国内的一二线城市都出台了严格的调控政策,厦门、杭州这样的城市就出现了房价下跌的现象,但其他的诸如武汉、长沙这样的城市房价就没有出现下跌,所以不同城市之间的房价是不一样的。

其次是同一城市不同楼盘价格之间会出现分化。这个也容易理解,因为李嘉诚说过买房的三要素是“地段、地段和地段”,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地段是决定房价高低的一个标准,面临同样的楼市环境不同地段的楼盘价格走势肯定也是不一样的。事实上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在最近的一两个月里那些降价销售的楼盘的地段位置都不是很好,而那些地段位置好的楼盘价格依旧十分的坚挺,这也告诉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尽量买地理位置好的楼盘。

最后是同一个城市不同阶段的房价走势会分化。楼市行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用的走势,这一点很好理解,就拿现在的情况来说吧,虽然现在深圳、厦门、燕郊等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但这些城市的房价会永远的跌下去吗?肯定是不会的,因为这些城市都有自己的优势,像深圳作为国内一线城市具备雄厚的经济基础,房价迟早是要摆脱现在的下跌趋势转为上涨的。

所以在笔者看来在分析房价的时候不能简单的回答涨或跌,而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因为在不同的情况下房价走势是不一样的,房价总会出现分化的走势,但不管再怎么分化房价总体而言还是朝着一个稳定的方向在发展,未来终将会回归稳定!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