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9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晋江推进农村创业创新工作经验亮相全国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38:32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8次浏览


10日上午,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座谈会暨现场交流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召开。会上,晋江市副市长李志强上台作经验交流。这是今年以来,晋江第二次在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工作交流活动中亮相。晋江也是除了主办方郫都区以外,唯一一个作经验交流的县级市。

据了解,在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上,晋江市通过不断优化农村“双创”环境,提升农村“双创”水平,使农村“双创”成为拉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2017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870元,比增10%;全市现有农业农村“双创”团队38个,规模经营200亩以上的大学生农场有50家,新增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农业“双创”企业5家,并涌现出一批较有影响力的农村“双创”优秀带头人。

晋江县具体有哪些好的经验做法呢?李志强在会上介绍,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结合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鼓励引导农村优秀人才进入村级班子,换届后,村级班子成员大专以上学历由原来的13.6%提升至20.3%。此外,晋江出台并完善“人才创业创新”政策,实施“人才反哺农村”计划,制定《晋江市“百生百村”志愿服务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从2018年至2020年每年选派百名大学生服务农村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农村创业创新环境,努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为探索农村‘双创’工作新经验做出新的贡献。”李志强在会上郑重承诺。

  据悉,晋江作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在此次交流活动中还参加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市、区)范例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