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5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南安:大学生购房最高可获得2万元补助

发布时间: 2018-03-14 13:17:51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319次浏览


  日前,笔者从南安市委人才办得悉,《南安市大学生购房和租房补助暂行方法》正式出台,大学生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购房补助和300元的租房补助,为鼓舞大学结业生来南安就业创业,营建广纳良才、尊贤重才的良好环境。
  依据《方法》规则,补助方法分为购房补助和租房补助两种,请求目标有必要契合2017年7月1日后结业,在南安市各类企业签定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或在南安市自主创业(用人单位已提供住宅或已享用提租补助待遇的在外),并且在南安接连交纳社会保险6个月及以上等条件。除了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结业生之外,取得技师等级证书的技师学院结业生(含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全日制高校结业生)也可请求。
  一起,契合户籍在南安或外县市区来南安落户,自己及爱人、两边爸爸妈妈、子女在南安无自有住宅(含在南安名下的自建房、商品房及其他依合同没有交给的房屋)。在南安具有自有住宅,但与用人单位跨区域或跨城镇的(不含市区溪美、柳城、美林3个大街之间)等条件的大学生,可请求租房补助。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