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7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多个城市房价下跌了,调控是动真格了,只可惜炒房者并不相信!

发布时间: 2018-02-27 11:54:24

来源: 金融暴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994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月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保持稳定,其中11个城市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从数据来看,新年首月房价出现一个重大信号: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

甚至有分析人士称,这是一线城市房价同比32个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从统计角度看有信号意义,体现了一线城市房价真正跌回去年水平,后续二三线城市也会有类似下跌的可能。

当然,我们也要清楚,70个大中城市中,仅有11个城市出现负增长。1月份全国70城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3%,同比增幅为5.4%,均保持了正增长、幅度变小的态势。另外就是,除广州外,北京、上海、深圳3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当然,如果是和两年前的同比,能出现下降的化,就说明最近这一轮的房价上涨泡沫被挤出来了,与一年前同比,实事求是地说房价的泡沫依然不小。多个城市房价下跌了 购房者是不是可以再等等看。

经过这两年疯狂抢房60-70-80-甚至90,由于已经透支了购买需求,大部分90-00后的房子也已经有了,这一代人是不缺房子住的。未来人口下降是事实,如果不算外来人口,人口已经呈现了负增长的趋势。

池子里的水,越来越少,哪能继续保持水位,就要看水的流动情况了。房子和人的关系也是一样,人口净流入的地区,无疑还能保持一个坚挺的高房价姿态,但在人口流出的省份和地区,房价降很难保持。

今年三四线小城市或者小县城房价还在涨。许多人还是没有意识到这波完了后就结束,相信不久,随着库存任务差不多的时候,就开始分城施策了!一些限制性政策可能适时出来锁住炒房者,想跑都跑不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