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9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大干 40 天 比拼开门红 晋江交出亮眼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18-02-24 14:20:04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2月24日讯 昨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点评分析暨招商引资、城建攻坚2018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晋江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晋江市领导张文贤、吴忠刘、连泉富、李自力、张淑语、李志强、王文晖、王海飞、林庆峰等参加。

会议对在开展项目攻坚活动中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案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晋江市获评优秀集体,2名晋江干部获评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开展“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以来,各个方块、各有关部门都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工作,一批征迁的老大难问题得到突破,一批在建项目比原计划提前,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涌现,项目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要求,泉州全市上下要打好项目攻坚战,战役式推进跨越赶超,把大干40天的精气神延续下去,充分激发一线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合力推进攻坚2018的各项工作;推进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必须抓重点、抓服务、抓机制,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调动一切资源,从大局出发,同向同力,形成持续攻坚的强大合力。

据悉,在开展“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中,晋江交出了亮眼成绩单,93个泉州市级在建项目1月份完成投资29.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0.2%;733个本级重点项目1月份完成投资5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6%,20个重大项目截至2月10日完成投资27.6亿元,预计1-2月完成40亿元;42个项目新开工建设、总投资321.0亿元;4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5亿元,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