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2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政府规定晋江、桥南的楼盘不得擅自提高首付比例和拒绝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1-31 11:29:17

来源: 晋江经济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72次浏览


近日,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蔡逸卿轮值接听市长专线,针对晋江房地产市场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晋江部分楼盘在政策的执行上会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致使部分政策在执行上落空,损害了购房者的正当权益。为了更好的维护市场的秩序,晋江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确保政策得到落实。让更多达到购房条件的人能实现购房安居,早日留在晋江。

蔡局长介绍说:“2017 年,晋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调控政策,不折不扣执行泉州市出台的限购、限售、限价等调控政策,制定《贯彻执行泉州市人民政府房地产相关政策的操作规程》,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晋江扎实开展房地产用地清理工作,督促住房供应紧张区域房地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加快该类区域的房地产用地出让节奏。”

另外,蔡局长还表示“,晋江坚决打击擅自提高首付比例、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等提高刚需购房门槛的不规范行为。”,同时协调有关部门为新晋江人购房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使其尽早达到购房条件,促成新晋江人留在晋江。

为了更加及时的掌握晋江市场的供应情况。“晋江将建立预售计划报送制度,开发企业年初报送全年的预售计划,每季度初根据工程实际进度重新修订报送季度预售计划,让部门能够及时掌握市场的供应情况。”蔡逸卿告诉记者,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必须建立长效机制,对市场行为进行规范“,晋江将建立楼盘开盘全程监测机制,开发企业从开始接受预约起定期上报楼盘的预约情况直至开盘,部门将及时掌握市场的近期需求情况。”

如果接下来购房者在晋江、桥南的楼盘上遇到楼盘擅自提高首付比例,或者拒绝公积金贷款的,可投诉到晋江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电话:0595-85684405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