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8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房价实质性下跌15%,明年继续跌,人人都能买得起房!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34:59

来源: 策略家的财富

分类: 行业动态

2904次浏览


天气预报说又有寒流要来了,又开始要降温了。而比天气更快降温的是我国的楼市,10月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楼市全国大范围降温,房价下跌,并且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明年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低温趋势,房价继续下跌。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坚定的认为所谓的房地产市场降温只是表面现象,房价下降也只是降的涨幅,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下降。最新数据显示,环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实质性降价,降价幅度在15%左右。

自今年“3.30”房产新政以来,由于限购、限价、限售等一系列限制政策的调控下,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为首的一线城市进入冰冻期,住房成家量下跌,成交价格暴跌。环京、临深等一线周边城市房价实质性下降。以佛山为例,双十一开始,各大房企开始推出各种降价促销活动。万科放出1111套特价房;碧桂园放出一口价房源,降幅在10%-15%不等;龙湖推出的11套收官特惠房,单套直减11万元,降价幅度明显。

此外,东莞的房价也降幅明显,单价多在两万以下。不光房价出现实质性下跌,环京、环上海、环广深的众多城市中,9月和10月房屋总成交面积也出现明显下降,环京城市跌幅明显,张家口暴跌85%,其次廊坊下跌幅度也达到69%。各项数据表明,受政策调控的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确确实实降温明显,房价是出现了明显实质性的下跌,而不仅仅是涨幅下跌。

相关专业人士分析,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房地产市场销量难以出现明显起色,但是春节以后可能会出现房企“以价换量”,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走向应该是销量下降,增速出现负增长,房价疲弱。但是必须明确的是,为了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房价不可能出现大跌。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