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2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晋江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22:29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1次浏览


一个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的素质好有很大的关系!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晋江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啦!昨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晋江市榜上有名。这一好消息也引爆了晋江人的“朋友圈”,不少市民获悉喜讯后,纷纷刷屏,庆祝晋江入选。

晋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可谓是滴水穿石,来之不易,是一届为一届打基础、一年为一年添后劲的结果,是晋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勠力共创的结果,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与新型城镇化互动的结果。1999年,晋江就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结出繁花硕果,并在城镇化进程中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先进市”;2012年,在连续两届荣获福建省文明城市的基础上,晋江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全市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把“创建为民、共建共享、和谐发展”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带领全市人民开始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追梦之旅”; 2015年,晋江正式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追梦之旅”迈开了崭新的步伐。近年来,晋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一直秉承“为民建城,为民管城,为民创城”的理念,全力促进市民文明素质与城市文明程度同步提升,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同频共振。如今,晋江正式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意味着城市文明从此掀开崭新的一页。

越来越多的城市注重文明建设!据了解,福建省同批入选全国文明城市的还有莆田、龙岩、石狮、武平、沙县等5个城市,以及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厦门、福州、三明、泉州、漳州等5个城市。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