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4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15个一二线城市中11城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34:20

来源: 大家论坛

分类: 行业动态

4233次浏览


楼市继续降温。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北京环比持平,上海深圳分别下跌0.1%、0.5%,一线城市中仅广州上涨0.6%,涨幅已连续4个月回落;二手房方面,北京广州分别上涨0.8%和1.6%,上海、深圳则环比下跌。今日数据,新建商品住宅方面,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环比下降、3个城市持平。北上广深中,仅广州房价环比上涨,涨幅为0.6%,已连续4个月回落,深圳则下跌0.5%,北京持平。其他热门城市,除了杭州环比持平,合肥、南京、厦门、无锡、郑州、天津均环比下跌,其中无锡下跌0.5%,天津跌0.3%。

与此同时,国内实体经济萎靡、投资渠道变窄,寻求更安全、可行的投资方式是每个投资人的期望。进而,将目光转移至海外,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与投资日渐盛行。

虽然欧洲的大国移民门槛较高,申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欧洲的一些中小国家的移民门槛较低,想移民欧洲的朋友可以考虑此类国家,比如马耳他、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等。当中的马耳他这个欧洲岛国,在地理位置上略微偏远欧洲大陆,但是在经济、社会方面却和欧洲大陆国家融合的非常完美。2004年成功加入欧盟之后,马耳他的经济就搭上了顺风车,非常稳定。那么马耳他投资移民有哪些优势?

1、办理迅速,无“移民监”

马耳他移民申请的时间非常短,从签署法律聘定协议到最终取得居留卡,最快仅需3个月。移民申请递交之后只需入境一次录取指纹,获取居留卡之后无最低居住要求,律师可以代办居留卡更新,申请人无需入境。

2、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马耳他国债移民是主申、附申制,也就是说不仅仅是投资人收益,一整个家庭都可以随之获得马耳他身份,包括主申请人,配偶,27岁及以下经济不独立子女,以及主申请人和配偶的各自的经济不独立的父母和祖父母,最高可达7个家庭,子女年龄高达26岁,即只要27周岁生日前,未婚、经济不独立都可以。

3、投资金额低,性价比高,项目风险低

申请人只需购买25万欧元的马耳他国债,并持有5年;同时申请人需购买或租赁符合政府要求的房产,并持有5年:五年后无需继续持有国债,可出售房产。马耳他国债移民是先获批,后投资,投资A级国债,评级高且非常稳定风险低。

4、对投资者零要求,身份终身有效

对投资者无语言、学历、经商背景等要求,不用考试,直接投资即可拿到身份,方便快速。马耳他国债移民法案明确指出(马耳他国债移民)的身份是终身有效的,时间满足五年后国债和房产可以出售并不不影响身份的保持,只需保留一个地址就可以了。

5、成功移民后子女可享受欧盟标准的教育资源

持有马耳他护照可享受欧盟标准的英联邦教育,并能够在欧盟各国接受发达的高等教育,让子女轻松享受世界一流水准的教育,为将来的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6、无全球征税

马耳他已和全球75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签订《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保证纳税人在不同国家不会重复缴纳税费。企业税在退税后低至5%,堪比离岸天堂,税收制度非常宽松。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