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5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上周末发车了 专属优惠给力

发布时间: 2016-07-29 16:1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62次浏览


上周末,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晋江经济报社联合承办的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发车了。

两趟看房路线,共吸引70多组购房者。在看房过程中,小伙伴享受到专车接送、专属优惠、专人陪同、专业服务。

虽然天气炎热,但小伙伴们看房热情高涨,通过深入实地实景看房,对各个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现场,一些小伙伴情绪激动,立刻订房,买到喜欢的房子。

加入看房团,小伙伴不仅能领政府补贴,还可享专属团购优惠。

看房热情高涨 一家三口全来了

自从主办方公布看房团的信息后,报名看房的人数不断攀升。

“我对晋江的楼盘不是很了解,又没有车,这么大热的天,看房确实不大方便。”准备买房的江西人蒋先生,这次报名参加了本周末的看房专列。

上周末,共有70多组小伙伴搭上了专列。其中,还有一家三口组团参加看房团。

“你们要去看房啊,我可以参加吗?”上周日上午8点多,已经报名的小伙伴在晋江体育中心门口集合,准备出发。这时,市民王先生骑电动车刚好经过,看见了这趟专列。

原来,王先生是新晋江人,在晋江工作多年。最近,他们也在看房,但还没找到合适的。

离专列发车的时间还不到10,得知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去看房的消息后,王先生非常兴奋,立即接上爱人和孩子。搭上专列后,通过一天的行程,王先生一家人对各个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有了意向项目。“晋江中航城和中威·中心城这两个项目,我们都比较满意。”王先生说,接下去,就是户型的比较了。“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很省心。”

组团报名的,还有来自南安的陈先生夫妇。陈先生目前租住在池店,自己创业。

“听说这个活动的信息,我就报名了。”陈先生说,按照他的条件,可以享受到5万元的财政补贴。原来,他就在看房,但对桥南的项目并不是很了解。“参加看房团,主要是想对各个项目做下比较,还可以享受到团购优惠。”

一对一服务 专属优惠给力

两天时间,小伙伴参观了百捷·中央公园、恒大御景湾、晋江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晋阳湖郡、中威·中心城等晋江市场主流项目。

看沙盘,看园林景观,看样板房,通过实地的参观,小伙伴对各个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每到一个项目,开发商都给予热情招待。专业置业顾问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根据小伙伴的购房意向及吻合的购房政策,为其计算准确的购房补贴金额,并提供关于购房政策申请的流程咨询。

针对看房团,各个开发商也给出专属优惠。例如恒大御景湾高层住宅推出限时9.2折,优惠最高可达22万元,还送1500元/平方米带装修;晋江中航城给出在现场折扣的基础上,再额外9.9折优惠;铭志·晋阳湖郡推出存3000元最高抵2万元,5000元最高抵3万元的超值优惠;中威·中心城推出了住宅最高享8折优惠。

除了在总价上给出优惠外,此次参与直通车的一些开发商针对首付压力比较大的小伙伴,推出首付分期政策。例如,世茂·御龙湾除了推出限时优惠促销外,还推出超级首付分期,月供延迟交政策;世茂·紫茂府推出零首付、现房住、按揭三年后再付的优惠政策。

在看房现场,一些小伙伴情绪激动,现场订房。

交朋会友 一起聊聊买房那些事

在专列上,主办方负责人还向看房的小伙伴们详细讲解了购房知识和政策补贴知识,满满都是干货。为了让整个行程更加高效,中午,还为小伙伴安排可口的午餐。

为了买房的梦想,大家聚到了一起。搭上这趟专列,主办方不仅为小伙伴搭建了一个买房的平台,还可以交到不少朋友,一起聊聊买房的那些事。

“为了买房,我们参加了这次活动。到这趟直通车上,不仅能轻松看房,还可以在一起探讨,确实让我们很省心。”参加活动后,小伙伴陈敬清说。

“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在平潭工作的赖昌锡周末特意赶回来。他说,很多年轻人是第一次买房,又对晋江各个项目并不是很了解。通过直通车,他们了解到项目的信息,同时,还了解了很多购房政策。

同时,在专列上,一些小伙伴还分享了买房的经验。“听了他们的介绍,我买房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搭上专列的蔡小姐说。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