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2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泉州食品交易会400企业参展 5万客商云集 瞄准千亿目标

发布时间: 2016-07-20 14:1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7月晋江,美食飘香,佳朋满座。昨日上午,第三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在SM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吸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食品行业的最新技术和最新潮流。

意大利农业部副部长助理伊卡迪·阿德利诺主任,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泉州、晋江市领导陈荣洲、刘文儒、张文贤、陈健倩、周伯恭、洪于权、林仁达等出席开幕式。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中指出,晋江是福建省最大的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食品产业起步早、基础好,经过30多年来的发展积淀,门类品种、产品质量均走在全国前列,塑造了较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2015年晋江全市食品产业销售收入突破380亿元,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刘文儒表示,与往年不同,本届食交会引入全新办展理念,丰富展会内涵,优化多层次、全链条服务,从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市场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本届食交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拓宽食品产业新设备、新技术的对接渠道,进一步助力海内外展商和客商开拓新市场和汇集新资源,全面打响晋江“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的名号。

当前,晋江正瞄准“千亿食品产业”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业环境,处处涌动生机,处处充满商机。刘文儒希望各方来宾能够进一步了解晋江,认识晋江,并加强合作,携手发展。

据悉,本届食交会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台湾整厂发展协会、台湾包装设计协会、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

本届食交会首次尝试“酒店展”模式。除SM展馆外,还新增了佰翔酒店展区,参展面积累计达3.5万平方米、约1600个展位;通过多元化拓展招商途径,食交会吸引了超过50000名专业采购客商参会。此外,组委会还策划举办7场配套活动,提升办展效益。

开幕仪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其他主办方代表参观了展馆,现场感受展会的盛况。

好吃看得见

现场

本土化 国际范

昨日的食交会嘉宾客商云集,盛况空前。

走进展馆,琳琅满目的食品、热闹非凡的展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在位于展厅显眼位置的中欧经济交流中心,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赛尔焦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参观的领导嘉宾介绍此次欧洲企业的参展情况。与会领导表示,欧洲在有机食品生产、食品机械研发等方面具有先进的发展水平,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利用食交会的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台湾元素一直是食交会的亮点之一,今年台湾企业派出了“百人团”。除了近30家的台湾知名食品企业参展之外,还组织了30多个采购团。在台湾知名食品企业马玉山的展位,参观领导和嘉宾们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市场定位等,还现场品尝了以碱性为卖点的矿泉水。

与此同时,晋江本土企业的参展热情也十分高涨,一线品牌几乎全部到位。“在家门口举行如此高规格的交易会,还吸引了全国甚至全球各地采购商的关注,当然要抓住机会亮出自己的风格。”盼盼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正值他们20周年庆,他们把代表企业扬帆起航的概念引入交易会,带来主推的手撕面包等新品。

好彩头及巧妈妈等创新型企业也将食交会当成重要的“新品亮相会”。前者带来了个性的乳酸糖和个性膨化新品“撒尿牛丸”,后者另辟蹊径带来了“布丁月饼”概念。“在家门口的展会肯定要好好表现,我们也同步邀请了不少经销商前来参会,抢先让他们认识个性单品。”好彩头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