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泉州首个VR样板间来袭 360°全景影像 身临其境看房

发布时间: 2016-07-11 14:5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说起VR(虚拟现实),相信很多人都停留在游戏、电影的世界里。但是,你能想象得出,VR也可以和房地产结合。

本周六,晋江中航城推出VR样板间,引起地产业界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也是泉州首个VR样板间。

那么,VR样板间和参观实体样板间有什么区别?能带给购房者什么样的视觉体验?本周六,市民可以亲临体验。

一线城市风靡 首个VR样板间来袭

虚拟现实,就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通过相应的设备,提供给使用者视觉等感官方面的真实体验,也被很多人戏称为“穿越”。

随着VR技术的突飞猛进,VR+房地产也俨然成为地产行业的一个新的模式,VR样板间开始全国的一些一线城市出现。不少大型地产商捷足先登,开启和VR的“亲密结合”,如万达、世茂、华润和中航等等。

随着本周六中航城晋江首个VR样板间的开放,这股潮流也席卷到了晋江。

360°全景影像 身临其境看房

不用到样板房现场,也能身临其境去看房,甚至还能在其中行走、环顾四周体验现场?

没错,这就是VR样板间和实体样板间最大的区别。

记者了解到,在其他一些城市推出的VR样板间,参观者首先要戴上VR眼镜。不同于传统3D眼镜局限于某一画面,VR眼镜内所呈现的为360°全景影像,即抬头能看到客厅水晶吊灯,低头能见地砖花纹,左右环视同样能看到客厅内摆放的各式家具。

值得称道的是,在其他城市开发商推出的VR样板间,除了体验自由漫步的特色外,沉浸式交互设计也是VR看房中的一大亮点。两个无线手柄如同哈利波特手上的魔法棒,可以更改选中家具的颜色、花纹来改变样板间的装修风格,控制卧室内的点灯开关、房间门等,这些都是传统样板间无法实现的。

满足个性化需求 或将引爆地产变革

按照以往的做法,开发商通过传统的样板间来吸引客户。但是,装修样板间不仅周期长,耗费大,而且,很难满足一些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通过实体样板间来吸引客户的做法已经很难了。

地产开发商借助VR进行售房,不仅创造了一种“穿越时空”的家装生活场景体验,而且可以提前探索潜在用户的意愿和喜好,调整销售规划及户型风格,减少样板间成本和试错成本,同时还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装需求,提升销售。

业界人士表示,VR样板间不仅仅是销售体验的变化,更是售楼方式和售楼渠道的创新。目前,二三线城市的楼市去库存正当时,随着地产业私人定制产品时代的来临,VR打造个性化定制带装修房的作用愈来愈明显,或将引爆晋江乃至泉州地产界的大变革。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