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0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7月3日落幕 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7-11 14:4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0次浏览


7月3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荣耀绽放暨“晋江,吾来了”品牌发布会在晋江荣誉国际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新城吾悦广场品牌正式落地。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参与,人气火爆。

据了解,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遍布全国25座城市,开发100余个项目,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前20强。2015年,新城控股成为首家双重上市房企,实现销售收入319亿元,总资产已超700亿元。

作为晋江首个闽南韵味城市综合体,晋江新城吾悦广场是集23年综合体经验的大成之作,精品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不但在选材、空间、人性化设施等细节上精雕细琢,而且承袭闽南古厝文化底蕴,融汇现代都市繁华生活,打造的是一座闽南特色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别具一格的闽韵旅游胜地。

新城控股晋江公司总经理林春辉在致辞中表示,新城控股首进晋江,势必再创辉煌。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的拔地而起,皆伴随着一个区域价值的崛起,引领城市板块质变升级,迅速成为区域繁华中心。

在晋江国际荣誉酒店一楼的晋江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内,新城控股以最全面的品牌实力、开发理念、项目介绍演绎项目的核心价值,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了解到新城控股的发展历程与布局战略、新城地产的发展轨迹、企业荣誉等,还能了解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规划。

此次品牌发布会以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进行展现,一只炫彩蝴蝶融会贯穿整个故事,淋漓尽致地演绎了晋江从古至今的时代变迁,传承闽南文化的同时力求变革创新,情节紧凑、视觉震撼、恢宏音效,将观众带入到一个变幻莫测的时空,感受那瞬息变化的城市蜕变。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