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6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泉州第二批“赛水质”结果出炉 晋江港塔溪潘径溪获“优良”

发布时间: 2016-07-06 16:1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日前,参加泉州市第二批“赛水质”活动的20条小流域赛后情况的考核结果出炉。晋江市英林镇港塔溪小流域与东石镇潘径溪小流域在此次“赛水质”活动获得“优良”的考核成绩。

“在本次‘赛水质’活动中,港塔溪小流域共投资2389万元,完成河道清淤整治1.6公里、埋设港塔溪污水截污主干管网5.0公里及逥澜渠—洋仔坑支流污水管道1.8公里、完成16家工业污染源销号工作、设置1个环保宣传牌。”晋江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而同时获得“优良”考核成绩的潘径溪小流域共投资960万元,完成河道清淤整治1.0公里、埋设潘径溪污水截污主干管网0.9公里、建设1套日处理能力为300吨的污水处理设施、完成3家工业污染源销号工作、设置2个环保宣传牌。

据了解,晋江市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因地制宜科学治理、多方保障全力推进、健全机制力求长效、发动群众营造氛围等措施综合推进小流域“赛水质”活动, 流域水生态环境改善成效十分显著,小流域主要污染源削减程度均达4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批“赛水质”的考核环节增加了“公众满意情况”一项,由流域周边群众给参赛小流域打分,让各地“赛水质”的比拼更趋白热化。同时,泉州市相关部门还对第一批中未能达到“优良”的6条小流域进行跟踪并考核,晋江市安海镇侯厝溪、磁灶镇下灶溪的考核成绩“优良”。

据介绍,2016年,晋江提出全流域治理理念,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着力构建大生态、大环保的工作格局,增加18条生态水域整治任务,计划用三年时间统筹推进全市33条生态水域综合治理工作,力争到2018年年底全市水流域达到河畅、水清、岸绿的治理工作目标。据了解,2016年晋江市计划投入3.81亿元持续推进41个重点流域(含近海水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1.59亿元。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