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1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要为安海文化作贡献” 琵琶美女报名参加乐团

发布时间: 2016-07-06 16:0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0次浏览


你热爱音乐吗?你渴望站上舞台吗?晋江安海乐团继续招募年轻成员,只要你喜爱音乐,有相关的乐器演奏基础,即可报名参加乐团。主办方期待更多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加入安海乐团。

“我10岁开始学的,15岁拿到了10级证书。”近日,安海型厝美女颜思诗毛遂自荐,报名参加安海乐团。

颜思诗是安海型厝人,今年23岁,下学期将就读一高校琵琶演奏方向的研究生,现师从国家一级演员斯琴。她说:“我是安海人,希望有机会能为安海的文化作一些贡献。”

据了解,安海乐团招募乐器人才的具体招聘条件为:爱好音乐,有相关的乐器演奏基础,年龄不限。成员需积极配合后期的集中训练。后期主办方将根据征集的情况进行选拔,邀请专业老师现场点评和筛选。如果选拔入团,将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免费进行两周一次的集中排练,在年底参与安海镇新春音乐会。入团者也将获得“安海乐团成员”荣誉称号。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82005188,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晋江亲子营”,发送文字内容“安海乐团+姓名+擅长的乐器+联系方式”至该公众号。

组建安海乐团活动由安海镇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市世纪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承办。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