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8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村跑节第二站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 徜徉南洋风格建筑中

发布时间: 2016-07-06 15:5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6次浏览


梧林社区是闽南地区著名的侨乡,位于晋江市新塘街道,拥有浓郁的“侨文化”。这里既是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晋江市展示点,同时也是晋江首个摄影创作基地。

此次“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第二站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以“活力梧林,魅力侨楼”为主题,将围绕着由18栋独具特色的风格建筑串联起来的村路开跑,总路程2.5公里,村跑过程中还有趣味游园活动等你来挑战!小伙伴们只要前往指奖,免费赢取精美礼品。届时,每栋特色建筑都会开门迎客,大家可以进入参观游览和拍照。

途中,徜徉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南洋风格建筑中,你将解锁古村深藏多年的奥秘。80多年前漂洋过海而来的德国摩托车、“石面走水法”铺就的石埕、号称民国时期泉州南门外最高的建筑……在这里,你都可以从每一栋建筑前悬挂的牌匾中找到答案。

溜铁圈、吹乒乓球、盲人敲钟……当你跑累的时候,来到宽阔的分会场“旧学堂”前,一个个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将带你重温童年时光。此次“活力梧林,魅力侨楼”趣味村跑活动将采取跑步与徒步定向结合的模式,让大家在运动出汗之余,也在移步换景中细心感受梧林古村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新塘街道计生办、团委、妇工委、企业党委、梧林社区居委会承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长跑协会协办。

感谢“中威·中心城”对本届村跑节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指定用水,由晋江豪盛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恒大冰泉、元秘D。

20名少女与你奔跑在古村小道

梧林古村密码,等你村跑来解锁!“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第二站新塘梧林古村探秘之旅报名自上周五启动以来,立刻吸引了众多跑友的关注,仅一天之内,个人组200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而家庭组报名也即将爆满,手慢的小伙伴们只能期待下一站啦!

20名少女将组队闪亮登场

网名为“黑牛”的热心读者,在参与了首站安海曾埭田园之旅的村跑后,毫不犹豫地加入了第二站的队伍。“我平常忙于工作,抽空参加这种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认识许多爱好跑步的朋友,还能近距离感受晋江各村(社区)的魅力,觉得很有意思。”

而市民蔡大爷带着15岁的孙女也兴冲冲地前来,想要以“爷孙二人组”的名义报名家庭组。“我孙女在学校短跑可厉害了,拿过好多次短跑冠军!”原本是冲着比赛的目的前来,当得知是趣味跑时,蔡大爷仍是很有兴致。

悄悄透露一下,当天,还有20名少女将组队闪亮登场。7月11日是世界第27个世界人口日,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将主题确定为“投资于少女”。结合这个主题,活动当天,主办方将组织一支由20名少女组成的“粉红色”队伍,与大家一起奔跑、穿越在古村的各个角落。热辣的短裤,粉红的T恤,高高扎起的马尾……梧林古村又要迎来一场青春靓丽的大比拼!

活动流程

(1)15:30前:选手报到,发放文化衫、饮用水等

(2)15:30-16:30:趣味游园活动

(3)16:30-16:45:开幕式

(4)16:45-17:30:鸣枪开跑,古村探秘

(5)17:30-18:00:活动完赛,现场抽奖

活动时间: 7月9日15:30-18:00

活动地点: 晋江市新塘街道梧林社区五层厝门前广场

村跑活动,除了田园跑,还可以沿着海边跑、绕着古厝跑,也可以是环小区跑,无论哪种跑步方式,都能秀出村居风采,展现运动风姿。热忱欢迎晋江各镇村踊跃报名,推荐村跑线路,共同加入村跑阵容。村跑君将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量身定制村跑内容和宣传方案。

村跑咨询专线:15280608602 柯女士

18750936989 施女士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