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4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晋江磁灶一2岁小孩走失 快递小哥热心帮寻家人

发布时间: 2016-07-06 15:4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5次浏览


前天早上7时许,晋江磁灶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疏解通道官田村路边,有一名约2岁的小女孩边走边哭,疑似走失需要求助。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穿着花衣服的小女孩赤脚坐在路边,正抹着眼泪,旁边一位快递小哥正在安抚小女孩。

报警人快递小哥陈某介绍说,当时正在派件途中,发现有个小女孩在路边哭,可能是和家人走散了,担心小女孩一个人在路上有危险,本想带小女孩寻找其家人,但又怕被人误认为是拐卖小孩的,只好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和快递小哥一同带着小女孩就近寻找家人,不一会儿就遇见正在寻找走失女孩的妈妈。

据小女孩的妈妈介绍,当日早上很早出去买菜,便把小女孩独自放在家中睡觉,回来的时候发现小女孩不在家,才急忙在村里寻找,没想到民警和快递小哥正抱着小女孩在村里寻找家人,幸好孩子平安无事。

民警告诉女子,照顾孩子一定要谨慎,不可马虎大意,造成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女子当即点头表示知道,并对民警及快递小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