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晋江陈埭一栋出租房着火 20多名住户被安全疏散

发布时间: 2016-07-06 15:4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0次浏览


昨日凌晨1时06分许,晋江陈埭镇沟西村一栋出租房6楼突然着火,导致楼道内浓烟滚滚。随后,陈埭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5后明火基本被扑灭,消防官兵经过逐层搜救,20多名住户被安全疏散。

消防官兵到场后,了解得知着火的是一栋8层高的出租房,住有10多户租户,因事发在凌晨,大部分住户都在睡梦中,且楼内空间较密闭,浓烟弥漫整栋楼道。经侦查后,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灭火组沿楼层铺设水带,并出一把水枪进入室内进行喷淋冷却;疏散组迅速进入楼层内部对楼层内进行搜救以及疏散人员。5后,明火基本被扑灭。经过逐层搜救,成功搜救并疏散20多名住户,其中还有多名熟睡中的婴儿。

据报警人周先生介绍,当时他们都已经入睡,突然被一股很呛鼻的烟味呛醒,随后发现隔壁房间起火了,他赶紧报警。后来,有人拿来多个灭火器扑救,但室内温度高,又都是浓烟,实在没办法了,幸好消防官兵及时赶到。

消防部门提醒,夏季气温升高,家庭用火、用气、用电量大幅提高,市民朋友要注意防火安全,及时清理家中可燃物,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