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9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尼伯特”正积蓄能量 从“烤肉”到“落汤鸡” 本周前后“两重天”

发布时间: 2016-07-06 14:5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0次浏览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正积蓄能量,不久后将朝着我国台湾到华东沿岸靠近。昨日下午5时,“尼伯特”位于我国台湾台北东偏南方大约2390公里,目前为热带风暴级别,预计将以每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中央气象台预测,今起至明天白天,“尼伯特”对我国海域无影响;明天以后,“尼伯特”将逐渐向台湾到华东沿岸移动,于7日夜间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之后向闽浙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8日登陆闽浙沿海,也可能在华东近海北上。

在“尼伯特”的影响下,本周晋江天气如何呢?瑞雪获悉,本周前期继续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从明天起,最高气温进一步攀升,大部分镇街最高温可达35℃以上,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但到本周中后期,“烤肉”模式止步,阵雨或雷雨天气登场,并将持续一段时间,大家出门记得带雨具、行车要注意安全。

今天多云,27-34℃,沿海偏南风转东北风4-5级;明天多云,27-35℃,沿海东北风4-5级;后天阵雨转多云,27-35℃,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