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0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晋江首个闽南韵味综合体登场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7-06 14:2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7次浏览


自从去年新城控股以3.67亿元拿下位于晋江陈埭鞋都片区的一宗地块之后,这家被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华东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公司的一举一动就备受晋江业界和市民瞩目。

时间过去半年,新城控股有什么最新进展?昨天,记者从开发商处获悉,该项目被命名为晋江新城吾悦广场。本周日,位于晋江荣誉国际酒店一楼的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将正式开馆。这也是新城吾悦广场首次对外亮相。

对于该项目,不少市民充满期待。据了解,新城吾悦广场总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成晋江首个具有闽南韵味的城市综合体。

先来说说新城控股的实力。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2012年新城发展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01030.HK);2015年新城控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1155.SH),成为首家双重上市房企,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启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跨向另一个新高度,同时是商业力量的强势迸发。

新城控股经过二十三载的积累,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20强,连续9年问鼎华东房地产公司十大品牌榜首,集团总资产超700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及开发中项目达100余城。

据了解,新城控股致力于打造的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中产阶级,其中涵盖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

落子晋江的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入福建的首个项目,也是在全国开发的第23个项目。

35万㎡城心变革领跑者 打造具有闽南韵味城市综合体

那么,作为一个总建筑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将给晋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据透露,建成后,新城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打造晋江35万平方米城心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商业、精品住宅、酒店式公寓、第吾大道商业街等业态,在业态组合、商业能级、体量等方面超越以往,打造晋江城央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式综合体。

让购房者期待的是,新城吾悦广场将继承并发扬闽南古厝建筑文化瑰宝,以变革创新理念,将其他城市吾悦成功经验与闽南古厝文化相结合,旨在筑造具有闽南韵味的独特城市综合体,引领晋城享受到时尚、缤纷、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开发商还表示,新城吾悦广场将汲取闽南传统建筑及其符号,创造了既有传统文脉又有现代建筑特征的闽台文化商街。另外,商管公司还将联合新城吾悦广场与古厝同时运营,业态进行合理区分,互为促进,形成富有情怀的特色商业圈。“新城吾悦广场将填补该地商业空白,迅速推动城市板块质变升级,成为这座城市新地标。”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