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0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晋江长跑协会助力曾埭村跑 参赛者志愿者齐上阵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5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3次浏览


近日,晋江首届村跑节首站活动在安海曾埭村顺利落幕,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晋江市长跑协会,有数名会员在比赛中夺得佳绩。值得一提的是,该协会还有57名会员自愿报名担任村跑志愿者,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悉,在活动准备阶段,作为跑步专业组织的晋江长跑协会便出动人马陪同曾埭村的工作人员勘察赛道,并提出相关建议。据晋江长跑协会秘书组成员洪金星介绍,原本协会只招募50名志愿者,奈何会员们热情高涨,十分踊跃,最终有57名会员报名成功,自愿为跑友服务。

活动当天的最高温近40°C,但志愿者部队早早地抵达了活动现场。随后,大家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签到,有的负责分送T恤及号码牌,有的负责分发手环……吴清派是志愿者中的一员,负责维护秩序和紧急救护的他,与其他同伴一样全程曝晒在烈日下,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到下午6时活动结束时,整个人已晒黑了一层,但他仍笑盈盈地乐在其中。此外,本次活动的主裁判同样来自晋江长跑协会,其中庄占能和邓武是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张江雄是国家田径二级裁判员,以这三人为首的12人裁判队伍,确保和监督本次比赛的公正性。

本次村跑活动,晋江长跑协会还有30名会员获得参赛权。其中,李金莲凭借着47分47秒的成绩勇夺竞赛组女子第二名;竞赛组男子方面,张中明以42分55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十名,邹爱明以43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十一名。

洪金星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跑步,更是一次田园的回归、身心的解放,跑友在活动过程中与村民互动产生交流,将运动的正能量传达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