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8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开园 全省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5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7次浏览


昨日上午,晋江跨境电商产业迎来一大盛事,全省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洪山园正式开园。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姚广海,晋江市领导林惠玲、丁峰参加活动。

据介绍,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总占地3万平方米,设有泉州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晋江购跨境电商出口产品展销中心、一站式公共服务中心、人才培训基地、企业办公区、第三方综合服务中心等配套区域,园区着力打造“生产-交易-支付-通关-结汇-退税”等一体化的跨境电商生态闭环和“物流-人才-金融-中介”配套完善的电商服务体系,是当前全省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和一站式产业链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百家企业入驻,其中,跨境电商卖家企业60多家,第三方服务企业8家,进口商品直销商4家,拎包式入驻企业近十家。这里有深圳赛维、有棵树等国内知名跨境电商龙头卖家,也有嘉年华、雨中鸟等本土企业,以及新航线、深圳321电商学院、邮政EMS等第三方服务商。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业务增长迅速,邮政小包出口达到了500%的增长,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已初步形成。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姚广海表示,电子商务虽然是个新兴产业,但它真正的生命力还在于对传统产业的提升和改造。目前,晋江的跨境电商发展正处于欣欣向荣的生长阶段,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随着电商不断发展,大平台逐渐饱和,一些有地方特点、产业特色的小平台更有发展前景,他建议晋江走小而精、小而美的路线,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产业结构,办出自己的特色。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