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2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明日起网络支付新规实施 微信、支付宝需实名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5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5次浏览


去年底,央行公布了新的支付新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几个月时间过去,明日,该办法将开始正式实施。按照规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账户也将实行实名制认证。

《办法》要求,支付账户将严格实行实名管理,并按照三类支付账户分级管理。如果用户身份验证情况未达到《办法》所规定标准,会影响支付账户部分功能使用。据了解,如通过微信收钱、使用零钱发红包等功能都可能会受到影响,而发现受到限制的客户,可以通过实名认证获取更高权限,也可以通过微信绑定银行卡完成支付。

以微信为例,可以先打开微信,打开“我”的页面,点击“钱包”,选择银行卡之后进行绑定就可以了。而如果绑定的银行卡不是本人的,需要注销微信支付账号后重新绑定持卡人银行卡。据了解,为了尽量减小“办法”实施对用户体验的影响,支付宝及其他第三方支付已经提前通过各种方式提示和引导用户对身份信息进行补全和完善。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验证,除了身份证、银行卡之外,还有手机、社保账户、缴费账户等都可以验证身份。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