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1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晋江桂华苑工程主管黄健 小区业主的“好帮手”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4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9次浏览


人物名片:

黄健,53岁,宁德人,梅岭桂华苑小区工程主管。

夏日的午后,天气炎热,晋江梅岭街道桂华苑小区里,物业工程主管黄健带着几名工程人员正忙着解决小区污水井管道堵塞问题。

从2015年到桂华苑工作以来,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解决小区工程问题,对黄健来说已是家常便饭。由于平日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及时常帮业主解决问题,他被公司和业主称为“小区里的好帮手”。

刚到小区上班不久,黄健就接到一户业主反映家里光纤不通的问题。他立即到该业主家查看,经过现场勘察,发现原因是开发商布线没到位。按理说,该问题与小区物业无关,但面对业主的诉求,黄健还是带着员工加班加点帮忙把问题解决了。因为此事,业主还给他送来了一面锦旗,夸赞他“服务优良,态度和蔼”。

今年来,桂华苑小区物业接连接到不少业主有关铝合金窗框尺寸不合的反映,本想转交给开发商处理。黄健知道此事后,担心业主家窗框与玻璃尺寸不合会有安全隐患,便放弃休息时间带人挨家挨户上门检查,并将存在问题的窗框统计后,再汇总到开发商处进行解决。此事感动了不少业主,大家认为这本是开发商该做的事,黄健却揽了下来并认真对待。

“黄主管做事认真,有事情找到他,不管大事小事,只要能帮忙的他都愿意。”业主庄阿姨说,由于家里就她一人居住,有一次电灯坏了找到黄健帮忙,他二话不说就帮着把问题解决了。

小区物业负责人杜利君告诉记者,黄健到小区工作两年多来,不管是业主的家事,还是小区里的工程问题,只要有需求找到他,他都会认真对待,耐心处理。两年多来,他帮着小区实施了三个出入口的道闸改造,解决了小区污水井管道堵塞的问题。目前,他还在对小区车库进行前期摸底,打算推行车库节能改造,每月或可节省上万元的电费。

对于小区业主和公司的认可,黄健说,他是一名“老工程”了,从事物业工程岗位已8年时间,对小区工程问题处置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既然选择了当一名物业人,就要发挥自己的所长,为小区为业主力所能及地做好服务。

征集令

今年是《晋江经济报》创刊十周年。十年间,本报通过开辟“小区这些事”“晋江物业”专栏,携手晋江物业主管部门举办“业主满意物业评选”等活动,见证了晋江物业从“物业+保安”模式向精细化管理服务模式的转变。

回顾晋江物业过去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小区保安、保洁、楼管等“基层物业人”的默默付出。本报联合晋江市住建局、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推出“创刊十周年特别策划——寻找‘最美’基层物业人”专栏,通过记者采访,讲述“基层物业人”身上的点滴故事,希望更多人来关注他们,关注晋江物业发展。

如果您身边有让您敬佩的“基层物业人”,或者您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身边“基层物业人”的“美”,欢迎拨打活动热线17705070606向我们推荐。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