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7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鼓励泉州积极争取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试点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2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次浏览


昨日上午,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晋江召开。其间,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炳南一行实地调研晋江陆地港。省商务厅厅长黄新銮,泉州、晋江市领导康涛、陈灿辉、张文贤、史思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晋江陆地港港区和泉州国际快件监管中心,详细了解跨境电商、国际邮快件、冷链物流等新兴业态的具体操作流程、软硬件设施、检验检疫通关机制等。

作为泉州唯一的跨境电商通关服务平台,晋江陆地港的跨境电商项目2015年启动运行,便捷、高效的通关效率,创新的物流通路和特色服务等吸引了不少跨境电商企业通过陆地港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今年1-5月份,晋江陆地港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业务量破百万件,居全省首位。

王炳南对晋江陆地港在跨境电商进出口模式创新、邮快件业务监管等方面给予肯定,并鼓励泉州积极争取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试点,进一步把跨境电商做大做强。他指出,晋江陆地港要继续发挥地区优势及资源,完善跨境电商配送体系,将产品卖到全球各地;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以服务当地企业走出去、世界资源引进来;借鉴学习其他发达城市跨境电商发展经验,取长补短,使晋江陆地港的跨境电商取得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