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6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青创城携手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 合力培训输送电商人才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5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4次浏览


日前,在“青创优品正式上线发布会”上,青创城与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实体经济+互联网”的新跨越。

青创城总经理林伊莎告诉记者,目前许多电商企业不知道如何发展、运营电商,他们缺乏专业的电商人才;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自主创业者有很好的想法、创业计划,但受制于缺少资金、没有场地、人才匮乏,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青创城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为创业者提供项目、资金、联合创业、研发、招聘等一站式创业服务,为中小电商创业者快速拓展人脉和资源,助力他们更好更快发展。此次携手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便是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解决企业与人才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林伊莎认为,青创城可以借助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在优势资源上的整合能力,提供实体+互联网大咖电商培训,提供人才战略指导及优质人才输送;增强企业与个人互动,实现优质资源互补,快速实现企业转型或嫁接平台资源的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