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9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提前精准预约人才 晋江出新招破解高级人才招聘难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5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晋江公司承办的“2016晋江品牌企业RPO预约专场招聘活动”日前在东莞举办。该招聘活动以人才提前精准预约、现场面试拍板为特色,安踏、贵人鸟、国巨智能、梅花伞业、舒华体育、浩沙实业、军鹏特种装备、金冠食品、信泰集团、艾派集团共10家企业首次体验了该项招聘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10家晋江品牌企业在面试环节前一周陆续将招聘岗位发送给智通。活动共计精准邀约匹配人才258人到场,经会后初步统计,共有焊接机器人设计工程师、服装高级版师、非标设计工程师、研发技术经理等30多名高级人才与企业达成聘用意向,成功破解了晋江企业异地引才的难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以人才提前精准预约为特色,具备“人才精准邀约、全程贵宾体验、招聘价值为王”三大优点。据悉,为了破解人才与岗位匹配度不高的难题,智通RPO发挥整合广大人才数据库资源的能力,提前邀请目标人才参会,确保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匹配。为了保证招聘效果,智通RPO采用的限量方式,精心包装的专属面试空间只向现场少数企业开放。而整个参加过程中主办方对企业的传播,使招聘不仅成为揽才的盛会,更成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良好机会。

“参加这次招聘,贵人鸟收获颇丰。贵人鸟所需要的人才在广东东莞一带比较多,往年一直有前往广东招聘的习惯,但如果只是参加招聘会,效果很难保障。为了确保到外招聘能有所收获,每次都需要安排团队提前半个月自己搜寻部分人才预约面试。公司一直希望有专业的机构来提供人才的搜寻和预约服务。”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尹方基对本次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智通将该服务模式固化并向全市企业推广。

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产品开发设计师等14个职位共计23人的需求,其人力行政部经理赵文宏认为,RPO精准预约模式确实解决了企业的招聘难题,但本次智通人才只是为其预约了部分岗位的人才,其希望与智通具体洽谈,专门为其企业单独开展一场此类的招聘活动,岗位的预约率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招聘到位的人才,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晋江公司将为招聘企业提供一个月的保证期,确保人才的留存率。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