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民企创新融资”主题沙龙 梅岭近百名企业家参加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4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5次浏览


日前,一场以“民企创新融资”为主题的企业沙龙在晋江爱乐国际酒店进行,吸引了梅岭辖区近百位企业家参加。据介绍,本次沙龙由梅岭商会主办,《晋江商人》杂志等承办。

沙龙邀请了华福证券福建投行二部总经理路富红、九鼎投资华东区投资副总监李刚毅、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林富志分别做《两会后民营企业创新融资创新渠道》《投资机构的关注焦点》及《民企融资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主题演讲,受到企业家们的欢迎。当天的沙龙还开展了“民企创新融资实战”主题圆桌对话,参与的企业家们结合各自企业情况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据介绍,本次沙龙是第三届梅岭商会就职以来的首次大型活动。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精心策划、组织这场主题沙龙,紧紧围绕中小企业最为关注的“融资难”问题,希望能够帮助会员企业攻坚克难、有为面对,共同探索出适合企业发展的路径。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