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5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3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无需开通网银、手机银行,不指定银行、不用排队,今后,市民只要持具有银联功能的银行卡,即可在晋江市两台多卡种自助终端机上处理交通违法及缴纳罚款,整个过程只要15。

据悉,该系统由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开发,共有200套终端设备在全省投用。目前,银行正在对所有设备进行安装调试,预计1至2个月之后可以与市民见面。届时,晋江市民可在高速晋江南出入口、晋江交警大队自助查询、扣款。

据高速警方介绍,该终端设备外观与银行自助缴费设备没有太大差别,设置有屏幕、银行卡插口、凭条出口、密码键盘等(如图)。在用户界面上,市民可在“缴纳罚款”和“违法查询处理”两个模块进行选择。车主输入机动车信息(号牌种类、号牌号码、识别代号后四位),系统自动向“福建省网上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缴纳罚款信息平台”发起查询请求,平台即提供机动车交通违法信息和详细数据供车主查看。

罚款缴纳可选择“按车辆”和“按处罚决定书”两种方式。其一,输入机动车号牌种类、号牌号码、车辆识别代号后四位等信息,选择已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向工行综合平台发起扣款请求,成功扣款后向E缴通平台发起缴款登记;其二,输入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编号,选择已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向工行综合平台发起扣款请求,成功扣款后向E缴通平台发起缴款登记,完成整个业务流程约需15。另外,财政指定网点可打印发票。

民警介绍,该系统具有两大特色,即可支持所有银联银行卡支付,且无需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省去窗口、银行两处走,极大方便驾驶人,并可通过终端屏幕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

目前,晋江两台终端设备投放于灵源小浯塘社区晋江南高速出入口(泉州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筹备组)、晋江市崇德路29号(晋江交警大队)。此外,泉州市还有15台自助终端设备投放于各个县市区,市民可选择就近的终端设备自行缴费。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