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5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初招 6月26日至27日报名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2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7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初中招生报名时间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6月29日公示特长生自主招生录取名单、片区符合参加电脑派位条件的对象,7月5日左右组织电脑派位。

今年,晋江一中初一年面向持有青阳、梅岭街道户籍(含区域内购房户)的小学毕业生招收410名;面向中心城区(包括青阳、梅岭、西园、罗山、新塘、灵源、陈埭、西滨、池店、紫帽)招收艺术类特长生25名。养正中学初一年面向持有安海镇户籍(含区域内购房户)的小学毕业生招收410名;面向城市次中心(包括安海、东石、内坑、磁灶、永和、英林、金井、深沪、龙湖)招收艺术类特长生25名。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按相关条件归属情况,纳入晋江一中、养正中学相应类别(特长生、派位生)的招生对象:一是父母已在青阳街道、梅岭街道或安海镇内购房(持有房产证或经住建局备案的购房合同)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二是父母户籍在青阳街道、梅岭街道或安海镇但子女属港澳台侨籍的适龄儿童;三是在青阳街道、梅岭街道或安海镇兴办企业的港、澳、台胞及华侨、外籍人员的子女;四是获评晋江市“荣誉市民”的子女。

但要注意的是,小学毕业生如果出现同时具备参与一中、养中派位资格,凭家长申请和学籍所在地小学证明只能选择参加一所学校报名。重复报名的,一经发现取消派位资格。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