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8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晋江许坑社区将推“美丽计划” 打通“断头路” 建设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23 16:5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我平时都在外做生意,今年回来感觉特别不一样,感觉路干净了,厝边们也很少像以前一样乱扔垃圾了,最明显的就是有些‘断头路’通了,路也好走了。”近日,说起村里近段时间来的变化,晋江罗山街道许坑社区居民老吴笑着说。

老吴说的“断头路”,是许坑古坑小学附近的一条路,因为资金等各方面原因,这条路一直没有通起来,每每居民走到这里都要绕道而行。今年5月,社区把这条“断头路”修好了。

“我们社区的‘断头路’有四五处,今年社区决定都通起来,把社区所有道路连起来,形成‘环村路’彻底解决社区内交通不畅的难题。” 社区党支部书记吴荣新说,这一决定得到全社区多数居民的大力支持,不少居民还捐款出力。

据介绍,除了消除社区内的“断头路”外,今年许坑社区还准备将部分社区道路扩宽。“现在大家生活好了,家家户户都有车了,社区内的部分道路已无法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社区主任吴新程说,此前不少居民在自家门口砌台阶,甚至在路边做简易搭盖养鸡鸭, 这些是导致社区道路拥挤的原因之一,近期社区准备统一整理硬化,“经过社区两委挨家挨户做工作,大多居民都表示支持。”

吴荣新说,今年以来,社区居民都积极投入到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未来三年,社区还计划建设一处公园式的社区文化中心和两处文体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